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星期三
今天来了一位转校生...
她的名字叫宝仪...
她跟我同高...
皮肤白白的...
很多男生都讲她很漂亮><
当我去看...
没有我想象中的漂亮...
我还是觉得她比宝仪漂亮得多^^

我今年又是黄队吖...
不能跟菱薇和君琦在一队><
没人陪><
不过...
我还有另外一个朋友陪^^
那就是---徐丽欣
她也是没人陪...
所以说...
我进黄队是对的^^

呵呵...
不能再想她了...
可是为什么我不能控制自己呢???><
我要对天发誓!!!
不能再想她了!!!
不知我做到吗???
如果我做不到呢...--?
唉...
还是别管先啦...
做到才算啦...^^

我越来越不喜欢这个家了...
因为他们不了解我的...
他们不知我要的是什么
做错事只会骂!骂!骂!!!
弟弟他们整天没大没小...
我最讨厌的呢==
算了吧...
再忍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