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她不会开心

今天菱薇没有来
丢下我一个人><
自己跟家人去玩...
她明天才来学校
都不知她明天会不会又放我飞机的

昨天打针
到今天还很痛啊TT
还差点生病呢><
不过现在没事了^^

她...
又是她...
年初七
她也有去吃东西
那天我以为她的妈妈不会给她来
就在最后一分钟
她出现了

那天她穿到整身黑
没关系
因为她喜欢黑色
她那件裤
我也是很喜欢

我也有她那件裤
只不过是白色的
长她一点点的
因为我高咯^^
还是高她半粒头啊...

本来我们小孩子是一座的
小孩子跟小孩子在一起会比较好谈的
可是那些大人又不要坐在一起
害到我们这些小孩子要分开
尤其是害到我没得看她

我们到现在都还没开口讲话
她真的不原谅我了嘛...
至少我们可以做回普通朋友的嘛

没关系啦...
只要我看到她开开心心就好
她喜欢黑色,橙色
除了游泳
我觉得她什么都不喜欢
因为我没看过她笑

那我要怎样才能把她弄得开心
如果我是她
应该是不想见到我的
那我要怎样
真的看到她就走掉咩...

我要回家了
就写到这里啦...
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