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星期一
今天睡迟了><
幸好没迟到...
还赶得及吃早餐^^
来到学校就要7.00了
做学长真不好
要早早到的><
没得睡迟点><
上课时...
没听老师教书
因为还想者昨天的事
当我一想起她...
我整个人就会很热很不自在
当我在想者东西时...
突然...我的朋友就叫我..
原来老师发现我没专心上课...
这惨了...
给老师留下不好的影响...
今天上课很闷
我差点就要睡者了...
新年的时候
我们义工有去旅行...
真高兴^^
她也有去...
希望她到时会采我啦==
今天有补习
很高兴^^
有的见朋友...
老师教书很好玩
会开玩笑
今天的愿望就是
能整天看到她...
希望老天爷会帮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