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2

回到了家,萍萍下车直接进屋子,没等刘太太.
"萍萍,不要上去先!"刘太太说.
"什么事?"萍萍问.
"下来喝汤先啦!我煮了你最喜欢的汤啊!"
"我不喝先!"
"为什么?"
"还没有有胃口!"
"那晚一点你才喝啦!"
"噢!"
刚讲完,萍萍已经在房里了.
"唉...这孩子真难了解..."刘太太说.

2
"啪!"
萍萍把门关上,然后去冲凉.
过了二十分钟,萍萍冲完凉了.
"今天功课真多...不想做啊..."萍萍对着桌上的功课讲.
萍萍去开电脑,进去聊天室.
"嗨!"网上有一个人线给萍萍.
"你是谁?"萍萍问.
"我叫阿强.可以跟你做个朋友吗?"
"可以啊!"
"你能自我介绍吗?"
"我叫萍萍,15岁,住在小镇花园."
"噢...我17岁,我住在你的隔壁花园!"
"隔壁哪里?"
"天真花园"
"噢..."
"你不开心吗?"
"你怎么知道?"
"看你写给我的字,好像很伤心的!"
"功课很多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