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喜欢一个人是怎样的1

最近想写小说...

所以我选者在这里写

因为没有人看到

哈哈

1

"喂!等一等啊..."敏敏喊着.

"什么事啊?!"萍萍不耐烦的说.

"你就等等我吧..."敏敏讲.

"我没那么多时间等你啊!"萍萍说.

"呼...幸好追到..."敏敏气喘地说

"什么事?!"萍萍问

"你能载我回家吗...?"敏敏问道

"如果你要的话,你就跟着来咯..."萍萍讲

"谢谢啦..."敏敏向萍萍道谢.

苹的妈妈来了.

"阿姨,你好!"敏敏向刘太太问好

"妈!"萍萍习惯了叫人

"萍萍,今天在学校吃什么啊?"刘太太问萍萍

"没吃"萍萍回答

"蛤?为什么没吃东西?这样会饿坏肚子的啊..."刘太太紧张的说

"没事的啦...妈"萍萍向着车外讲

"可是,不吃东西会..."刘太太还没讲完

"妈...不要烦我可以吗...?"萍萍不耐烦的说

"萍萍,你就听..."敏敏说

"敏敏,没关系."刘太太说

这时,车上很安静。

到了敏敏家门口.

"谢谢阿姨"敏敏道谢.

"噢!再见敏敏!"刘太太说

"再见萍萍"敏敏说

"......"

"她可能睡了,不用理她"刘太太说

"噢!"

"啪.."

刘太太开车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