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星期天
今天,我和我朋友去做义工...
到今天为止,她都没来做义工...
差不多已经一个月了
我都没见到她了><
今天义工那边还蛮多人的...
累死了><
差不多要放工时
我们就上去玩...
真开心,有人帮我们按摩^^
傍晚5.00
我回到家了...
谁知..我的一个亲戚来了...
大人就在聊天
我们这些小孩就到我家附近的美食中心喝茶
过了二十分钟
我突然看到她的影子
那时候我还以为我看错
之后我发现真的是她
就在那时候
我整个人很热很不自在
之前我答应了我自己
不能在象她了
我看......
我真的放不下她的...
看见她整天都不采我...
我真的很怕她还生气我
不原谅我
我真的很伤心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