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考完试了

今天
我终于考完试了
真开心
哈哈哈

今天只考两科
所以
数学老师派考卷
给我们


数学
三十题里面
对了二十七题
好高兴吖...
^^

不过
有一个人
多我两题
她都几厉害下的

气死我了
我下一次的考试
我要厉害过她
呵!!!

今天
被那个
老师罚
他白痴的噢
明明不是我们这班吵的
他只罚我们这班

还讲什么
班长管不到班就是
失败!
(不知班长有没有骂他叻)

他自己也不是一样
也管不到学生咯
又不见他讲回自己
失败!!!

整天好像只动物
大大声的叫
都没顾到别人的耳朵
等下别人聋了叻
医药他给啊!!!

白痴!!!

呵!
不要因为这些人
而生气
冷静......

ok
够冷静了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